close

燒茶咖啡-20.jpg  

高雄的蜜糖土司店越來越多,展店速度都快跟清玉一樣了
而燒茶咖啡就是新興起的店,網路食記很多,評價也不錯
經過千辛萬苦之電話超難打通的預約,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嘗鮮了

@1
燒茶咖啡-31.jpg  
燒茶咖啡位於林森三路與中山路口附近,旁邊就是南北樓林森店,所以算是蠻好找的
店外觀算是很明顯,其實看到很多機車和人的方向就可以看到
其實更早前與芹菜一家人的聚會也是要選在這,無奈訂不到位
只能選了一家看起來不錯但普通的店,委屈她們了,只好等下次再補償
因為客人實在太多,用餐都有兩小時的限制,我們最早只能訂到下午3點的位置
這吃飯的時間還真尷尬啊!!吃了午餐怕吃不下,吃完了晚點又會餓,誰叫他們生意好

@2
燒茶咖啡-30.jpg  
一樓外面有兩張桌子,但沒冷氣我沒辦法接受
一進門右手邊有一張沙發座位看起來就很不錯,不過旁邊就是料理吧台,會比較吵一些,
吧台前大概也有四個座位,後面就是走道,不嫌棄的就可以選擇這邊,但人潮太多也沒別的選擇啦!!
因為一直都是客滿狀態,無法拍到一樓的空間

@3
燒茶咖啡-29.jpg  
左邊的牆壁有一幅超大圖,上面是著名的高雄地標與一個白目的可愛女生

@4
燒茶咖啡-01.jpg  
我們的座位是在2樓,2樓也是坐的滿滿,如果沒訂位要等到位置應該是下輩子了吧!!
桌上都會有一個牌子寫著今日湯品及價錢,但我們主要不是這個,所以就只有看看了

@5
燒茶咖啡-02.jpg  
點完餐四處拍拍,牆上有很多木框放著可愛的小東西當作裝飾
讓整面白色的牆豐富了許多

@6
燒茶咖啡-03.jpg  

 @7
燒茶咖啡-06.jpg  
牆邊放了兩個書架,放了多種書籍漫畫讓你打發時間,不過兩小時的限制哪來時間看啊!

@8
燒茶咖啡-04.jpg  
這些少女漫畫讓我一點想翻的慾望都沒有,可以放個海賊王嗎??哈哈~~

@9
燒茶咖啡-05.jpg  
終於有一些比較想看的書了,其實身為一個讀書人我是比較想看一些詩詞集,可惜他沒有~

@10
燒茶咖啡-11.jpg  

 @11
燒茶咖啡-09.jpg  

 @12
燒茶咖啡-08.jpg  
樓梯上來後也是可以看到一幅可愛的圖

@13
燒茶咖啡-07.jpg  

 @14 冰拿鐵$85
燒茶咖啡-12.jpg  
華妹說普通

@15  冰金桔檸檬  $80
燒茶咖啡-13.jpg  
黑兔兔的的冰藍莓果粒茶之後,常點一些酸的虐待自己
要不然肉吃太多會有罪惡感,一定要中和一下

點義大利麵類+60元可升級為套餐,含一杯80元飲料&馬鈴薯沙拉
這杯冰金桔檸檬真的有酸到,可能那時候金桔檸檬比較便宜吧!
喝了第一口讓我整個臉縐到不行,因為真的超酸~
這杯讓我喝到要結帳硬把它喝完,算是挑戰我的極限
如果比例可以在微調一下應該會很好喝

@16  馬鈴薯沙拉(套餐附)
燒茶咖啡-14.jpg  
馬鈴薯沙拉裝盤簡單,內容以小黃瓜切片、玉米粒、一片萵苣及馬鈴薯沙拉
沙拉的味道還不錯,還可以吃到馬鈴薯塊,搭配其他東西一起入口,Not bad~
因為比較難得吃到不是和風或千島醬的沙拉了,偶爾換換口味還不錯

@17
燒茶咖啡-15.jpg  
沙拉迅速解決掉後等待主餐上來的空檔在到處拍

@18
燒茶咖啡-16.jpg  
兩位女神~~

@19 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(紅醬)  $120
燒茶咖啡-18.jpg  
我點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,番茄味道濃厚但感覺麵條比較無法吸附醬汁
當天可能醬汁太過稀所以無法附著, 但整體味道還是不錯
麵條也Q彈有勁, 煮的剛剛好, 配料還有青椒、洋蔥及兩根豆做點綴

@20
燒茶咖啡-17.jpg  
之前有看別人的網誌德式香腸切薄片所以口感不佳,現在已經切成厚片
這樣才可以吃出德式香腸Q脆的口感, 搭配茄汁麵條一起入口, 加分~~
而燒茶咖啡的義大利麵份量都很多, 吃完超有飽足感

@21  鮮蔬義大利麵(橄欖油清炒)  $110
燒茶咖啡-19.jpg  
華妹的鮮蔬義大利麵, 配料就跟我的差不多, 多了幾朵青花菜
唯一我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每盤麵都要放乾辣椒, 因為一點辣味都沒有, 還是只有觀賞的功能??
這盤麵的味道就真的是清淡, 不~應該說無味, 可以吃的出來是天然的, 因為沒添加任何調味料
如果喜歡吃無鹽料理應該會很喜歡這道

PS:還是要再說一下, 每個人吃東西喜好不同
我不喜歡不代表大家就不喜歡, 只是說出自己的感覺罷了, 還是要自己嚐過才知道

@22  草莓蜜糖土司  $150
燒茶咖啡-21.jpg  
這道蜜糖土司上來時讓我傻眼了, 並不是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
而且點餐之前我有交代等義大利麵吃的差不多再上就好
結果~結果竟然給我上完義大利麵五分鐘後就給上蜜糖土司, 是要我麵配土司嗎?
掯~誰可以一邊吃麵又吃蜜糖土司的, 你說說啊!!

@23
燒茶咖啡-20.jpg  
撇除送餐順序不說, 燒茶的蜜糖土司真的不錯
因為大家激推的就是他們家的蜜糖土司, 表現當然不俗

草莓蜜糖土司當然少不了草莓, 草莓大概有六顆, 誠意算夠
切開的土司中間有卡士達醬及一球冰淇淋
上層及周圍淋上草莓糖漿還寫上Shade及一朵花, 整個擺盤就非常誘人

@24
燒茶咖啡-22.jpg  
土司的部分烤的外酥內軟, 也幫你把土司都先切好, 不用在那邊開腸頗肚的
灑了砂糖的土司單吃也很有味道
淋上草莓糖漿的土司吃起來酸酸甜甜, 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??
草莓可能也不是當季的關係, 比較偏酸一些
酥軟的土司沾點卡士達醬或是冰淇淋就是最美味的吃法, 不管哪間的都一樣

燒茶的蜜糖土司價錢算便宜從120-150不等, 但我是覺得他土司的份量好像比較小一些
大概只有兩片厚片土司的量, 跟另一間已關門的店Simply Life的蜜糖土司一比就很明顯
但這價位來說已經很超值了,難怪成為高雄超HOT的店

@25
燒茶咖啡-23.jpg  
因為他上菜的順序讓我吃到很撐有點想吐
而且土司邊放太久也變的比較乾,因為我的飲料又是酸的關係比較難搭配
吃到後面戰鬥力大幅下降,只好無聊利用土司邊做了一道門

@26
燒茶咖啡-24.jpg  
因為吃不太下只好拿了一本還蠻喜歡的書消化一下
要不然我的幾罷喔炸摳就要浪費了

@27
燒茶咖啡-25.jpg  
隨便翻又出現草莓,一整個冬天都是草莓攻勢
接著又要準備迎戰夏天的芒果攻勢

@28
燒茶咖啡-26.jpg  

 @29
燒茶咖啡-28.jpg  

 @31
燒茶咖啡-27.jpg    

 @32
燒茶咖啡-10.jpg  
燒茶咖啡整體算是不錯,價錢也算合理,餐點份量大,蜜糖土司也好吃
不過就是客人的小要求要稍微注意一下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鐵胃,可以交叉吃
店裡2F空間也算大,不會感到擁擠,用餐環境不錯
但要來燒茶用餐的人一定要記得訂位,要不然現場等位會等到花而都謝了

  


燒茶咖啡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4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電話:(07)334-2897
       營業時間:10:00~18:00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死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