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名楊桃湯-08.jpg   
在網路無意間找到家無名楊桃冰,二話不說排進行程裡
在炎熱的午後,來碗冰涼的楊桃冰再適合不過了

@1
無名楊桃湯-08.jpg  
楊桃冰的位置算是有點小隱密,沒注意還真的會錯過
無名楊桃冰位於廣東路與成功路的路口,在郵政總局的後方
沒有門牌號碼的地方很難導航到啊~
門口最顯眼的就是兩旁的楊桃樹,跟他們家的產品相互輝印

@2
無名楊桃湯-02.jpg  
他們家只賣五種產品,楊桃冰是一定要的,另一個好康的就是菜燕冰
菜燕本身就很喜歡吃,還沒來之前在家就已經先點好餐了

@3
無名楊桃湯-06.jpg  
老闆是一個很酷不多話的人,一直用很專注的表情在賣東西
當天旁邊的男客人跟老闆說~男客人︰老闆你們的東西真好吃    老闆︰………
我跟華妹在旁邊都覺得一陣風吹來葉子飄過去

@4
無名楊桃湯-01.jpg  
旁邊的冰櫃放了罐裝的楊桃汁及洛神花茶,看來是數量有限賣完為止

@5
無名楊桃湯-03.jpg  
老闆看我拍得很賣力一直抓他掀蓋的空檔拍,就直接打開給我拍
一樣還是很酷的不說話,害我都不敢問他問題

桶子裡的醃漬楊桃可以清楚看到完美的星形,代表是真材實料
我們在享受楊桃冰時,好多人都來外帶,除了些許遊客外,幾乎都是當地人
就可以知道這楊桃冰不簡單了

@6  菜燕楊桃冰  $30
無名楊桃湯-05.jpg  
我的菜燕楊桃冰,碗裡加了三片醃漬楊桃,加了點楊桃湯及菜燕,是我沒吃過的好味道
楊桃湯的甘甜微鹹冰冰的入口,夏日的午後真的是透心涼
菜燕吃起來非常的脆彈,不會呼呼的,與楊桃冰結合後,又多了另一種口感
真的好~好~吃~啊~

@7  菜燕梅子冰  $30
無名楊桃湯-04.jpg  
華妹的菜燕梅子冰,就是把楊桃換成梅子
微酸的梅子與菜燕的搭配,又是另一種味覺享受,喜愛梅子的朋友應該會很愛

所有的產品都是手工製作的,越來越喜歡這種老店
除了有歲月的痕跡,紮實的產品,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古早味啊~

@8
無名楊桃湯-07.jpg  
除了攤子前的座位外,裡面也有一些座位
不大的空間,還有很多有歷史痕跡的儲櫃
在這地方享受的古早味的楊桃冰再適合不過了,不過坐在攤子前我更愛

@9
無名楊桃湯-09.jpg  
熱氣球的節日又快到了,除了看熱氣球外,記得要來嚐嚐這古早味的楊桃冰
夏天午後楊桃樹下吃著菜燕楊桃冰,別有一番風味啊~

PS︰吃完覺得不夠的還可以外帶一包,是用袋子裝的台式楊桃冰(不是印度拉茶喔~)

華妹的無名楊桃冰︰http://naihua0226.pixnet.net/blog/post/267969893



無名楊桃冰地址︰台東市廣東路與成功路路口(台東郵政總局後)

arrow
arrow

    死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